帆佈鞋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小仙女的出門必備!

而且像匡威vans這樣的牌子很多款都已經火到買不到瞭!

那麼今天

西瓜就來給大傢安利一下

那些炒雞好看的帆佈鞋

真的超級好看

而且很便宜

而且今天西瓜特別貼心給大傢按顏色來分類

是不是很優秀??

快誇我

你才能繼續閱讀

嘻嘻

1-綠色系

先說匡威,推薦給大傢的是converse cx pro sk

超高的顏值搭配獨特的星箭標志,成為瞭匡威中的爆款之一。當然價格也相對來說比較高,RMB599

converse 1970

匡威經典款,高幫搭配一件大T恤,非常的小清新,俘獲瞭不少少女的心。價格RMB699.個人覺得不便宜

vans小草莓

GD同款,GD可以說是vans的鐵粉瞭,帆佈鞋的帶貨王!這雙小草莓就是在他的帶領下火遍鞋圈的,當然啦,還有他可愛的顏值!價格RMB478

江小魚 chic

這是我一看中就想買的鞋子!炒雞好看!炒雞百搭!重點還是炒雞便宜,RMB48.8,真的穿壞瞭都不帶心疼的那種

回力 硫化膠底

回天之力 硫化膠底,這個廣告語是我看到的目前為止最具中國風,果然,回力作為我們土生土長的品牌,是非常成功的。我敢說,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雙回力,價格RMB179

2-黃色系

converse fear love

這一款的顏值我就不說瞭,真的很好看,某app上面已經賣到瞭2000,so,我就看看吧

還有匡威的經典星標款,非常簡單,還有an ola man ,bensimon這些非常小眾的品牌,雖然名頭沒有那麼大牌,但是怕啥,隻要好看什麼都沒關系!

3-粉色系

反正隻要說到帆佈一定是少不瞭匡威的,所以這邊西瓜接下來就不多介紹匡威瞭哈,相比較匡威,我更喜歡飛行計劃的這款粉色底帆佈,粉底白鞋,給人一種非常小清新的感覺,還有tuopin的這一款粉色高幫,厚底可以增高,而且顏值還高,最重要的是價格優美!我覺得我要剁手瞭

4-紅色系

我個人感覺暗紅色不好看,有點偏大紅色會更加亮眼一點。vans的這一款別出心裁的在底上繪瞭字,看上去非常的時尚,還有泡面小希,一改往日帆佈鞋單色的風格,采用牛仔紋的形式,非常的獨特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雙小草莓鞋很夏天,這不剛好五一嗎??

5-藍色系

藍色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都是非常淡雅清爽的,像匡威還有飛行計劃都是改瞭顏色而已,和之前的對比,但是excelsior這款顏色比其他幾款顏色都更加淡,我特別喜歡飛躍的這一款,鞋帶感覺是整雙鞋的亮點

6-紫色系

匡威的春季限定,是那種淡紫色,非常適合少女,如果再多加幾個粉紅泡泡肯定是一幕非常美的畫面,這雙excelsior樹莓紫,就是顏色還要更加深,這款vans骷髏,在厚底上面塗瞭很多的骷髏頭,隱約帶瞭點霸氣

8-黑白系

黑白一直以來都是百搭之王,甚至連Nike都出瞭黑色的板鞋,看著大勾,可以說是非常Nike瞭,江小魚的鞋子我都很喜歡,都很簡約大方,一些原創的店,例如獨lee許劉芒等等,鞋子也都非常好看,價格而且非常的親民!

聲明:文章出自【運動穿搭部落格】轉載請註明出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倩倩 的頭像
    倩倩

    運動穿搭部落格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